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易居中国旗下乐居将分拆上市

2014年03月11日 11:36 来源于 财新网
易居同时宣布与腾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展开合作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3月10日,易居中国(NYSE:EJ)宣布,旗下O2O整合服务平台乐居已经向美国证监会递交了招股书,计划进行首次公开募股。易居同时宣布与腾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展开合作。

  易居中国称,此次IPO计划发行的美国存托凭证数量待定。易居可能出售其拥有的部分乐居股份,但预计将在乐居IPO计划完成后依然持有乐居的多数股份。

  受分拆的消息提振,易居中国昨日(3月10日)股价报收15.74美元,上涨3.35%。

  目前,房地产电商作为房地产垂直门户的发展方向,受到资本市场普遍看好。易居最大的竞争对手搜房网(NYSE:SFUN)在过去一年市值呼啸而上,股价从2013年初的27.1美元一路涨至目前近90美元。易居中国分拆乐居,亦是像房地产电商方向迈进。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