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备用 > 能源要闻 > 正文
无所不能

乌克兰变局,你要知道的7个能源问题

2014年03月14日 19:29 来源于 财新网
亚努科维奇被罢黜对经乌克兰供应欧洲俄气影响如何?理论上讲,乌克兰经本国领土向欧洲用户输送俄罗斯天然气的责任没有任何改变。俄气公司有义务在取暖季保证过境乌克兰的气流,俄气公司也未说要减少对乌供气。

  【提要亚努科维奇被罢黜对经乌克兰供应欧洲俄气影响如何?理论上讲,乌克兰经本国领土向欧洲用户输送俄罗斯天然气的责任没有任何改变。俄气公司有义务在取暖季保证过境乌克兰的气流,俄气公司也未说要减少对乌供气。

  乌克兰政局剧变,乌克兰最高议会罢黜前总统亚努科维奇,委托议长图尔奇诺夫代行总统职责,将总统大选定在5月25日举行,又确定了新任政府的人员组成。但业界关心的是,乌克兰政治危机带来的近期挑战和中长期政策变化。

  IHS能源研究机构就乌克兰变局与能源相关问题做了具体分析:包括乌能源政策新方向,该国与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以下简称俄气公司)、欧盟及西方能源公司的关系。

责任编辑:钟晶晶 | 版面编辑:王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