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暂停三年后 地产再融资开闸

2014年03月19日 21:25 来源于 财新网
地产股中茵股份和天保基建双双涨停,晚间各自公告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证监会通过,自2010年开始暂停的地产类公司再融资正式开闸

  【财新网】(记者 李慎)3月19日上午,地产股中茵股份(600745)和天保基建(000965)双双涨停,晚间两家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证监会通过,由此,自2010年开始暂停的地产类公司再融资正式开闸。

  资料显示,天保基建拟以不低于4.48元/股的发行价格,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3.46亿股,募集资金15.5亿元用于建设三个房地产项目并补充流动资金。这三个项目分别是天保房地产空港商业区住宅项目(一期),天保金海岸D06住宅项目和天保金海岸D07住宅项目。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