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携程:漏洞事件涉93名用户资料

2014年03月23日 18:20 来源于 财新网
携程表示共有93名用户的支付信息存在潜在风险,已经通知更换信用卡,并给与相应补偿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针对携程安全支付漏洞致用户银行卡信息外泄问题,携程旅行网(NASDAQ:CTRP)于3月23日下午回应称,共有93名用户的支付信息存在潜在风险,已经通知更换信用卡,并给与相应补偿。

  3月22日,乌云(Woo Yun)漏洞平台发布消息称:“携程将用于处理用户支付的服务接口开启了调试功能,使部分向银行验证持卡所有者接口传输的数据包均直接保存在本地服务器,有可能被黑客所读取。”

  携程方面表示,经过技术排查在两小时内修复了这个漏洞。经查,携程的技术开发人员之前是为了排查系统疑问,留下了临时日志,因疏忽未及时删除,目前,这些信息已被全部删除。

责任编辑:陈慧影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