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杭州在辟谣后突然实行汽车限牌政策

2014年03月26日 11:4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摇号
25日消息公布当晚,杭州市几乎所有汽车4S店都灯火通明,杭州市车管所也特意加班;杭州限牌政策自2013年起就已盛传过多次,杭州市治堵办曾多次辟谣,每一次传言,小客车销量也都随之大涨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今日(3月26日)杭州市小客车限购政策正式实行。

  杭州市政府门户网站昨日发布消息称,自2014年3月26日零时起,在全市实行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措施。杭州市政府称,限购政策是基于治理大气污染,改善空气环境质量,实现小客车数量合理、有序增长,有效缓解交通拥堵而颁布的。

  同时,杭州市还称,为了强化削峰流畅,有效控制机动车出行总量,缓解市区早晚高峰交通拥堵,将已实施两年的“错峰限行”措施进行调整。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