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文广系统整合开启

2014年03月31日 09:16 来源于 财新网
原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的事业单位建制撤销,改制为国有独资的有限公司,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则以国有股权划转方式与改制后的大文广整合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上海报业整合后,上海市文广系统的改革也实质性启动。

  3月30日晚间,东方明珠(600832.SH)和百视通(600637.SH)双双发布复牌公告称:根据上海文广整合改革方案,自即日起,原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下称大文广)的事业单位建制撤销,改制设立的国有独资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正式运营,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小文广)以国有股权划转方式与改制后的大文广整合。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