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携程、去哪儿内邮曝光 CEO各谈合并立场

2014年04月15日 16:01 来源于 财新网
两家公司的CEO分别通过内部邮件“隔空喊话”,携程梁建章称“公司完全有能力独立发展”;去哪儿网庄辰超称,任何谈判都“将以去哪儿管理层长期主导为前提”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郑斐)同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旅游服务类网站去哪儿(NASDAQ:QUNR)与携程(NASDAQ:CTRP)的合并消息传播一周之后,两家公司的CEO分别通过内部邮件表达看法,颇有“隔空喊话”之意。

  数天前,双方面对媒体问询,均称此交易为“谣言”或“传闻”。但随后情势向“辟谣”的反方向发展。

  今日早些时候,去哪儿方面对财新记者表示,目前尚无可披露的信息。

  财新记者从接近交易的知情方面获悉,去哪儿与携程的合并构想始于两年之前。但两家业务重合,模式各异,在谈判过程中须在大战略上达成一致。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