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互联网房产股乐居登陆纽交所 首日涨18.6%

2014年04月18日 10:04 来源于 财新网
乐居主打房产电商及互联网O2O业务概念,主营业务包括房产电商、在线广告、二手房三大块

  【财新网】(记者 覃敏)房地产O2O整合服务平台乐居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交易代码:LEJU,下称乐居),北京时间4月17日晚间在美国纽交所成功上市,主打房产电商和房产O2O概念。开盘价为10.8美元,开盘涨幅8%。

  乐居IPO发行1150万股,发行价定为10美元,募资金额最多不超过1.38亿美元。IPO之前,易居中国、腾讯分别占股84%、16%;完成IPO之后,易居中国、腾讯股权变动为76.3%、16.1%,腾讯将增持部分股份。

  乐居主打房产电商及互联网O2O业务概念,主营业务包括房产电商、在线广告、二手房三大块。招股说明书显示,房产电商、在线广告构成了乐居当前收入的主要来源。其中,2012年起步的房产电商业务收入增长迅猛,由2012年全年营收2699.6万美元飙升至2013年的1.7亿美元,占到乐居2013年全年总营收的51%;在线广告在2013年实现营收1.45亿美元,在总收入中占比达到43%。二手房业务在总收入中占比较小,但处于稳步增长状态。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