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春秋航空拟登陆A股 融资25亿元

2014年04月25日 14:49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大交通
公司持续盈利,但地方政府航线补贴占比较大,将给公司经营带来不可预测的波动
2012年7月20日,上海春秋旅游、春秋航空营业网点。翁磊/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吴静)对70岁的春秋航空董事长王正华和他的团队来说,终于等到了公司上市的好消息。在证监会4月24日晚间预先披露的拟上市公司名单中,这家以低成本模式运作十年的公司已在其列。

  低成本航空主要选择单一机型,通常是A320和B737,座椅密度较高,单一舱位,经常凌晨和深夜起飞。同时多使用二线机场,周转速度快,多中短途和点对点直线航行。以网络直销为主,无附赠服务,额外服务需收取费用,包括技工餐饮、座位挑选和快速登记等。国内真正意义上的低成本航空公司就是春秋航空。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