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家统计局:前4月房地产开发销售放缓

2014年05月13日 15:02 来源于 财新网
4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和房企到位资金的增速均环比回落,房企土地购置面积和商品房销售面积双双环比降幅扩大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2014年4月房地产开发景气指数为95.79,较上月回落0.61点。这一指数被用来衡量房地产行业发展景气状况。5月13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最新数据验证了4月房地产行业开发与销售的增速放缓。

  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披露,2014年1-4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22322亿元,同比名义增长16.4%,增速比1-3月份回落0.4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投资15299亿元,增长16.6%,增速回落0.2个百分点,占房地产开发投资的比重为68.5%。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