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家化总经理王茁被解职

2014年05月13日 18:58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家化发布公告称,王茁应承担公司内控存在重大缺陷及其影响的责任
资料图:上海家化总经理王茁。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平安信托入驻上海家化(600315.SH)之后动作频频。继掌门人葛文耀离职之后,总经理王茁被解除职务,上海家化财务总监丁逸菁也请辞。

  上海家化于5月13日下午发布公告,称总经理王茁应承担公司内控存在重大缺陷及产生影响的责任,故董事会决定解除王茁的总经理职务。

  公告解释,2014年3月11日,公司审计师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就公司内部控制事宜出具《内部控制审计报告》,对公司的内部控制出具否定意见,认为由于公司存在的内部控制重大缺陷及其对实现控制目标的影响,公司未能在所有重大方面保持有效的财务报告内部控制。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