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小米平板正式发布 定价1499元

2014年05月16日 07:32 来源于 财新网
雷军在演讲中多次将小米平板和苹果ipad mini2 相比较,很明显将ipad mini2 看成是小米平板唯一的竞争对手;雷军同时发布了第二代小米电视
小米平板。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小米平板终于浮出水面。5月15日下午,一身休闲装的小米创始人雷军在国家会议中心发布了两款智能硬件,包括传言已久的小米平板和第二代小米电视。这两款产品延续了小米一贯的高性价比策略。

  在小米的硬件家族中,已经有了手机、电视、盒子、路由器,独缺平板一项,因此,业内对于小米平板也有诸多猜测。今天,雷军终于揭开了小米平板的神秘面纱——一件融合了苹果iPhone 5C颜色、材质和ipad mini2 外形、参数的产品。雷军在演讲中,也多次将小米平板和苹果ipad mini2 相比较,很明显将ipad mini2 看成是小米平板唯一的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