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汽车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汽车

DS亚洲区“独立” 陈国章有望任总负责人

2014年05月16日 14:05 来源于 财新网
原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将担任DS品牌中国及亚洲地区总负责人,标致雪铁龙内部的最高领导团队调整,意味着标致雪铁龙的新战略和改革的开始

  陆宏伟|文

  此前PSA集团正式将旗下豪华品牌DS独立,并任命易博丰(Yves Bonnefont)为首任CEO,同时中国作为DS品牌最重要的市场,并加上亚洲区域逐渐成为全球汽车市场一个新的爆发点,该品牌规划将其进行“独立”运营。同时网通社从国内媒体了解到,原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将担任DS品牌中国及亚洲地区总负责人。对此陈国章也表示:标致雪铁龙内部的最高领导团队调整,意味着标致雪铁龙的新战略和改革的开始。

  

  陈国章将任DS亚洲区负责人

责任编辑:朱世耘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