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泰高铁项目现重启迹象

2014年05月16日 14:3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大交通
此次泰国代表团来华针对性很强,到访中铁总公司商谈高铁基建项目,之后参观北车唐车公司了解动车组装备,中泰高铁项目近期或将有进展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中泰高铁项目在停滞三个月后,目前再现曙光,有重启可能。

  据中国铁路总公司人士对财新记者透露,5月12日,中铁总公司副总经理卢春房在北京与泰国交通部高级官员组成的代表团就中泰高铁项目的推进与泰方进行了交流。会谈内容主要涉及中泰高铁项目的基建工程。

  该人士透露,泰国高铁项目代表团由其交通部交通政策规划办公室主任朱拉领队,泰国交通部规划局局长考库,泰国交通部铁路项目发展处专业规划政策分析师空卡诺等10名铁路政策、规划、土木工程、行政官员组成。他称,此次到访的泰国项目代表团是继去年10月12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与泰方签署农产品交换高铁项目发展合作备忘录后,中泰双方最高级别的一次交流。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