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世联行:全年商品房销售额仅增长5%

2014年05月21日 13:26 来源于 财新网
世联行报告称,2014年开春以来市场的糟糕局面超过预期,如下半年能有一系列纾困政策出台,预计全年住宅销售金额还能勉强维持5%左右的个位数增长

  【财新网】(记者 李慎)世联行21日发布报告称,2014年开春以来,市场的糟糕局面超过预期,从数据上来看,今年上半年整个房地产行业都将会是负增长的局面,全年都存在负增长的可能。但预计下半年中央政策存在比较大的不确定性,如果能有一系列的行业纾困政策出台,预计全年的数据还能勉强维持个位数增长,维持全年商品住宅销售金额增长5%的悲观预测。

  2014年1-4月,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27709万平方米,同比下降6.9%,降幅比1-3月扩大3.1个百分点,其中,住宅销售面积下降8.6%;商品房销售额18307亿元,下降7.8%,降幅比1-3月扩大2.6个百分点,其中,住宅销售额下降9.9%。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