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各家银行诉海鑫钢铁 近期密集开庭

2014年05月28日 09:4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钢铁(含上游铁矿石)
近期各家银行密集起诉海鑫,复产再次落空,海鑫危机正在日趋严重,而当地法院对是否受理起诉的态度也在发生变化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少杰)财新记者从上海法院公布的信息获知,5月29日下午14点中信银行上海分行起诉海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海鑫钢铁)“金融借款合同纠纷”将在上海浦东西漕第十三法庭开庭审理,被中信银行上海分行起诉的被告包括上海海博鑫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下称海博)、海鑫钢铁、山西海鑫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海鑫实业)。

  案由同样为“金融借款合同纠纷”的几起起诉也将开庭。江苏银行上海分行起诉海博、海鑫实业、李兆会将在6月4日开庭,杭州银行上海分行起诉海博、海鑫实业将在6月11日开庭,大连银行上海分行起诉海鑫钢铁、海博、海鑫实业、宁波甬波惠海贸易有限公司、 万学(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浙江瑞波安普能源有限公司、宁波伟仕矿业有限公司、张承、李兆会将在7月28日开庭。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