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汽车 > 要闻 > 正文
汽车

通用:打造人人都能参与设计的汽车时代

2014年05月28日 19:58 来源于 财新网
在OpenCarLab这样的开放式平台上,所有设计都是开源的,任何人都可以研究、修改、分发、制造和销售基于该设计的软件、硬件甚至整车

  【财新网】(见习记者 包志明)特斯拉没那么伟大,它还谈不上是产业革命。而我们现在做的,才是更有颠覆性的想法。”在5月28日召开的《2014中国汽车产业商业模式创新论坛》上,通用汽车中国科学研究院院长杜江凌作如上表述。

  不久前,杜江凌和福特汽车亚太区产品规划和开发经理夏一平、易到用车CEO周航、上海博泰悦臻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应宜伦以及另外一个神秘人物组成了一个5人联盟,开启了OpenCarLab(开源汽车实验室)的非盈利汽车项目。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