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汽车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汽车

菲亚特在华经销商将翻倍 两年推3款新车

2014年06月04日 10:23 来源于 财新网
广汽菲亚特计划今年底将增至220家经销商,并拥有430个销售服务网点。到2015年经销商数量将增至400家。在近两年内,菲亚特还将推出包括500X和新款500在内的三款新车型

  据网通社消息,此前菲亚特投产的第三款车型致悦运动版正式上市,其也为该品牌实现今年10万辆的目标注入了新的力量。同时销售渠道作为对于销量的又一主要影响因素,网通社从广汽菲亚特官方了解到,其计划今年底将增至220家经销商,并拥有430个销售服务网点。另外广汽菲亚特副总经理徐育林对于明年经销商网点的建设介绍到:我们将实现经销商网络的下沉工作,并到2015年,我们的经销商数量将增至400家。同时在近两年内,菲亚特还将推出包括500X和新款500在内的三款新车型。


  今年经销商数量将达220家 明年实现翻番



  根据菲亚特的相关规划,其今年底在华经销商数量将从200家(截止2014年4月)增至220家,从而遍布全国每个省份,增长幅度则达到了10%。同时为实现经销商网络的进一步下沉,在2015年其预计经销商数量将实现翻倍增长,达到400家。从而通过销售网络面积的增大,为更多消费者购车提供支持,以对最终销量的提升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朱世耘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