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汽车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汽车

十大经销商集团排行榜 门槛上升至300亿

2014年06月03日 12:1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了“2013年度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经销商集团百强”,前十强营业额多超300亿元

  据网通社5月31日消息,如今,一年营业额没有300亿元,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大经销商集团了。日前,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举办的“2013年度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经销商集团百强报告发布会”在中国科技会堂中举行。发布会揭晓了2013年国内汽车行业经销商的前百排名,统计数据显示,营业额达不到300亿元,几乎进不了前十强的门槛。

  对比近几年的统计数据,可以看出近年来整个汽车流通行业稳健、持续增长的态势。2009年,营业收入达百亿元的经销商集团只有11家,而2013年已经增加到31家。2013年百强企业总营业收入11262亿元,同比增长16.5%,比2009年增长翻2.4倍。经销商前十排名的门槛随之攀升至300亿元。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