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BCG:全球私人财富超预期增长

2014年06月10日 17:3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商界人事
到2018年底,全球私人财富总值估计将达到198.2万亿美元。全球财富管理机构必须提高资产募集能力,完善业务模式,并提升数字化管理能力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全球私人财富预计将在未来五年中实现5.4%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到2018年底,全球私人财富总值估计将达到198.2万亿美元,财富管理机构也随之面临严峻挑战。BCG(波士顿咨询公司)6月10日发布的报告显示,为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全球财富管理机构必须提高资产募集能力,完善业务模式,并提升数字化管理能力。

  BCG在报告中指出,2013年全球私人财富的增长或已超出原本预期,这一点在发达市场尤为明显。尽管如此,财富管理机构仍需在多个领域采取必要措施,以期在未来几年继续扩大市场份额并提高利润。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