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KK:互联网垄断会被边缘创新颠覆

2014年06月16日 09:14 来源于 财新网
互联网企业向巨头集聚,巨头体量越来越大,在短时间内这是自然而有利的,但长期来看,还是会有一些边缘化的公司颠覆产业
资料图:科技杂志《连线》创始主编凯文·凯利。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针对BAT在国内互联网行业进行的愈来愈激烈的并购垄断举动,有互联网“预言帝”之称的凯文•凯利认为,这对互联网的发展短期是有利的,但是长期来看,会有一些边缘化的、外部的公司颠覆产业。

  凯文•凯利(Kevin Kelly)是科技杂志《连线》的创始主编,著有《失控》(Out of Control)一书,被马化腾等互联网人士推崇为“预言大师”、“技术先知”。

  在6月14日出席2014浙商大会暨移动互联网峰会时,凯文•凯利表示,“互联网企业向巨头集聚,巨头体量越来越大,在短时间内这是自然而有利的,但长期来看,还是会有一些边缘化的公司颠覆产业。”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