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西电东送项目审计涉违规额66.83亿

2014年06月16日 13:08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审计署在审计公告中称,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两家公司正在实施整改,审计中发现的违法违纪案件线索,已移送有关部门查处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少杰)6月16日,国家审计署官方网站发布了西电东送21个输变电项目的审计结果,审计中发现的违规问题累计涉及金额66.83亿元。

  公告称,审计署已向国家电网和南方电网两家公司出具了审计报告,两家公司正在对审计指出的有关问题进行整改。

  审计报告称,电网公司在审计项目中主要存在违反招投标规定、在设备材料、招标代理中存在未按规定招标问题、工程投资控制不严、套取建设资金私设“小金库”四大问题。财新记者统计,在21个项目的抽样审计中,以上四项违规涉及的金额合计66.83亿元。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