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庄辰超:在线旅游产业会扩张3到5倍

2014年06月18日 16:03 来源于 财新网
在线旅游产业的前端和后端正在不断地融合,旅游O2O已经从最早的网页信息延伸到实质性的改进和变化
资料图:去哪儿网CEO庄辰超。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进入六月,在线旅游两起大收购引发关注。软件巨头甲骨文(Oracle)拟重金50亿美元收购收购酒店及零售业信息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Micros Systems;在线旅行巨头Priceline将26亿美元收购订餐服务OpenTable。在去哪儿CEO庄辰超看来,这两件收购极具代表性:在线旅游产业的前端和后端正在不断地融合,旅游O2O已经从最早的网页信息延伸到实质性的改进和变化。

  这是庄辰超6月18日在2014网易未来科技峰会上发表的观点,他认为,旅游市场的格局、系统、政策法规和组织形态,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会发生根本性的突破。这包括有四大趋势:手机预订、动态规划、个性化和社会化库存。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