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绿地集团与中国信达签订500亿合作协议

2014年06月25日 17:45 来源于 财新网
绿地的目标是打造“大金融”,深度介入包括金融资产管理、信托、投资银行、小贷公司运营等业务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绿地集团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下称“中国信达”)于6月24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金融资产重组、信托和基金等方面进行合作,设立系列产业投资或并购基金。

  在绿地集团与中国信达的战略合作协议中,双方表示将在资产管理、联合投资、资本运作与产业融合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计划三年内合作规模达到500亿元。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出资设立基金管理公司,并发起设立系列产业投资或并购基金等,专项就两方面业务开展合作:一是金融资产重组。将在金融资产重组以及运营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由绿地将重组后的优质房地产等金融资产项目再开发后推向市场,形成房地产等领域的“重组资产-优质资产”业务模式。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