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汽车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汽车

从比萨到伦敦,奔驰新体验(之一)

2014年06月26日 11:26 来源于 财新网
李安定与奔驰CEO蔡澈同车试驾,边走边聊新能源

  据网通社消息,2014年6月25-29日奔驰于意大利开展为期一周的全球媒体试驾,第一天试驾的车型为全新大型轿跑车,s-class coupe。奔驰CEO蔡澈亲自驾驶并与本社社长、原新华社高级记者李安定同车边走边聊,蔡澈接受了李安定关于奔驰汽车新能源问题的采访。这样的采访安排在奔驰汽车公关历史上是第一次尝试。

        在世纪之交李安定亲自驾驶了丰田汽车的第一代普锐斯混合动力车;2001年通用汽车第一代氢料电池车“氢动一号”来到北京,通用汽车邀请了陈祖涛与李安定等业内领导、媒体专家见证通用汽车这一历史性的技术突破;2008年李安定应邀在德国斯图加特试驾了奔驰S400 Hybrid混合动力车。

责任编辑:朱世耘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