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首批被困中方人员乘军用直升机抵达巴格达

2014年06月26日 19:35 来源于 财新网
萨迈拉电站千余被困中方员工于6月25日夜再次撤离,第一批50余人乘直升机抵达巴格达,剩余人员将在两三天内乘坐大巴,由陆路分批次撤离
萨拉赫丁省是伊拉克北部省份

  【财新网】(见习记者 马晓娴)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01829.HK,CMEC)伊拉克成套事业部(下称机械成套),驻萨拉哈丁省萨迈拉电站的千余名中方员工6月24日撤退失败,被困营地。今日(6月26日),一位分包商员工小林(化名)告诉财新记者,被困人员再次开始撤离,25日晚第一批约50人已经乘坐直升飞机抵达巴格达

  小林说,“经过中国驻伊拉克使馆的协调,昨晚部分人员坐上军方武装直升机已经抵达巴格达。今天开始从陆地撤离,预计两三天内撤离结束,昨晚陆地的道路也已经打通。”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伊拉克危局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