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连亏三年 道达尔欲退出大连合资炼化

2014年07月04日 11:27 来源于 财新网
2011年-2013年,大连西太平洋石油化工公司已经连续三年亏损5亿元以上,有消息称道达尔为退出事宜已与中石油进行了两年的协商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与中方合作了20多年后,法国石油公司道达尔集团(Total)如今已心生退意。

  中石油曾在7月2日网站上发布消息称,中石油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中石油股份公司总裁汪东进7月1日会见了道达尔集团(Total)副总裁兼全球上游业务总裁戴可瑞(Yves-Louis Darricarrere),双方就国内外上游项目和西太平洋炼厂股权转让等方面的话题交换了意见。但该消息页面已被删除。

  道达尔方面向财新记者表示,已针对股权转让事宜与中石油进行商谈,但还没有更多可披露的细节。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