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宋志平:中建材将在四大业务板块实现混合所有制

2014年07月15日 19:49 来源于 财新网
具体方案已在制定中,未来将在集团四个业务板块深入推进实施

  【财新网】(记者 吴静)国资委公布的“四项改革”试点企业第一批名单中,中国建材集团(下称中建材)成为“双试点”企业:中央企业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试点和中央企业董事会行使高级管理人员选聘、业绩考核和薪酬管理职权试点。“中建材在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方面积累了一些经验和成绩,此次作为混合所有制经济试点,必定大有可为。”中建材董事长宋志平向媒体表示。

  宋志平提出,中建材集团未来将在建材制造、新型房屋、科技服务、新材料等业务板块选定试点实施单位,深入推进混合所有制。“具体方案正在制定,须上报国资委审核后才能实施。”中建材一位内部人士表示。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