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王健林:万达将成立金融集团 继续冲击IPO

2014年07月16日 20:37 来源于 财新网
万达集团今日公布了王健林亲自写的半年工作报告,称将在下半年成立万达金融集团进行投资,并力争推1到2家主要公司上市
资料图: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 张向阳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黎慧玲)万达集团今日公布了王健林亲自写的半年工作报告,称将在下半年成立万达金融集团进行投资,并力争推1到2家主要公司上市,同时倾其网上资源让万达电商实现盈利。

  据万达集团统计数据,集团资产达到4600亿元,同比增长21%;上半年收入920.7亿元,同比增长24%。万达商业地产收入668.5亿元,同比增长18%。其中地产业务收入566.5亿元,同比增长10%;回款464.5亿元,同比增长18%。持有物业增长99.6万平方米,累计持有物业1799.6万平方米,万达表示,持有物业增长主要在下半年。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