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达集团磋商收购欧洲影院公司

2013年04月08日 19:14 来源于 财新网
如果拥有欧洲院线,万达集团在与好莱坞电影公司谈票房收入分成条件时,可能获得重要筹码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华尔街日报》4月8日报道,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Dalian Wanda Group Corp.,下称万达集团)目前正就收购欧洲某连锁影院公司进行磋商。

  报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万达集团对欧洲最大影院公司中的至少两家表示出了兴趣。这两家公司分别是Odeon & UCI Cinemas Holdings Ltd.和Vue Entertainment Ltd.,总部均位于英国,各自在多个国家拥有数千块电影银幕。欧洲其他院线运营商也可能成为万达集团的收购目标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