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IT巨人转身 微软IBM布局云计算

2014年07月22日 08:52 来源于 财新网
微软大裁员和IBM牵手苹果的背后,是这两家传统IT行业的大佬要抓住最后的机会启动云战略转型

  【财新网】(记者 郑佩珊)传统IT行业的裂变这次从硅谷的大佬们开始。

  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街8号利星行广场的微软大厦现在不欢迎外来的访客,紧张的气氛在整个大楼弥漫。复出不久的比尔•盖茨在上周四宣布了微软39年以来最大规模的裁员,裁员比例将达到微软全球总人数的18%。

  此次人事大裁员在整个微软内部来得非常快。微软总部通过邮件严令所有员工不允许对外透露关于裁员的任何消息以及细节,但还是有微软员工向记者透露,“裁员已经全面开始。”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