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福喜将全面回收产品并公布调查进展

2014年07月27日 17:51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已由总部派出的全球管理团队接管,内部调查正在展开。公司表示将向公众公开调查进展,7月28日召开新闻发布会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美国福喜集团于7月26日宣布将从市场中回收由上海福喜生产的所有产品,并正在着手针对现任及前任高管人员可能存在的不尽职行为开展彻底的内部调查。

  此番被曝违规生产的上海福喜公司是美国福喜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美国福喜集团是一家在全球17个国家拥有约60家食品加工厂的国际化食品集团,公司成立于1909年,集团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州的芝加哥。

  福喜集团宣布,在中国国内的业务将由全球管理团队接管并严格按照总部质量管理的国际标准运营。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王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