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准地王”流拍 土地市场再遇冷

2014年07月30日 11:41 来源于 财新网
现场无人报价。分析师普遍认为土地市场整体降温,下半年房价下行压力进一步加大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黎慧玲)一度被认为将成北京新地王的孙河地块昨日流拍,北京下半年首场土地拍卖遇冷。这显示在楼市下行的趋势下,房企对拿地已趋于谨慎,对定价太高的土地望而却步。

  7月29日,北京挂牌出让5宗土地,包括3宗房山新城良乡地块以及2宗孙河地块。 根据出让公告,朝阳区孙河K地块,规划建筑面积89860平方米,起始价31.45亿元,起始楼面价3.5万元/平方米(含保障房面积),这一价格打破了北京宅地起始楼面价最高记录。孙河BCDE地块规划建筑面积176085平米,起始价46亿,起始楼面价约2.6万元/平米。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