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我买网融资1亿美元 电商融资战加剧

2014年08月01日 18:08 来源于 财新网
我买网称将强化海外直采。分析师称生鲜电商还在跑马圈地阶段,补亏、扩张、打造冷链物流都需要钱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璐 记者 吴静)8月1日,中粮旗下的电商平台我买网宣布完成B轮融资,获得IDG和赛富基金1亿美元注资。在海外车厘子采购大战中尝到甜头的我买网称,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强化海外直采、前端供应链和生鲜冷链配送等领域。

  据悉,该笔资金由IDG资本领投,赛富基金继A轮投资后再次追投。此次融资后,中粮集团仍是我买网最大股东。去年7月22日,中粮我买网首次披露获得赛富投资基金3700多万美元注资,今年后者继续跟投了1500多万美元。赛富投资基金首席合伙人阎焱表示看好我买网在电商平台的发展,认为此次融资将快速推动我买网成为“全球最大的食品电商”。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