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我买网证实获赛富数千万美元注资

2013年07月23日 08:23 来源于 财新网
新一轮融资将用于我买网全国市场布局及渠道拓展,赛富还将在战略规划、业务发展及资本运作方面与我买网展开合作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 屈运栩)7月22日,中粮集团赛富亚洲投资基金(下称赛富)共同宣布,中粮旗下电商平台我买网已获得赛富数千万美元注资。新一轮融资将用于我买网全国市场布局及渠道拓展,赛富还将在战略规划、业务发展及资本运作方面与我买网展开合作。

  早在去年“两会”期间,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就曾透露我买网已获得投资,金额达数亿元人民币,这一消息直到现在才得以证实。赛富亚洲投资基金首席合伙人阎焱今年4月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曾对此解释称,由于赛富是外资基金,投资中国国有电商时相关审批较为繁复,直到最近相关的审批才最终完成。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