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京沪电商班列8月1日开行 顺丰包下整列

2014年07月30日 16:13 来源于 财新网
中铁总公司与快递协会正在协调覆盖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及中西部地区的快递铁路运输网络,最快今年年底、明年初,更多快递铁路线路将推出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 吴静)顺丰速运包下了即将在8月1日开行的京沪对开电商班列。中国铁路总公司(下称中铁总公司)7月1日针对电商刚刚推出的专列受到欢迎。中铁总公司正与快递协会协商,将在年底前开通更多快递铁路专线,并计划在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及中西部地区构建快递铁路运输网。

  中铁总公司在7月1日开出了第一列电商快运班列(上海至深圳)后,8月1日京沪快递专列将正式开通。据财新记者了解,中铁总公司计划开行的三趟电商班列中的最后一趟——北京至广州特快班列,也将于近期开通。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