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孙宏斌操刀 绿城启动降价

2014年08月14日 20:48 来源于 财新网
绿城过去坚持不降价,即使降价也犹掩琵琶半遮面,孙宏斌接手后为挽救低迷业绩,在多个项目大幅调低售价
资料图: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在历轮调控中坚持不降价的绿城,在孙宏斌入主之后大打降价牌,力图在楼市低迷中加快资金周转。

  绿城在杭州主城区的蘭园项目88平方米的小户型,目前售价328万元起,比此前的每套售价(380万元以上)降低了50多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之所以下降这么多,是因为将装修标准由此前的8000元/平方米降低到4300元/平方米。

  绿城的另外一个标志性项目蓝色钱江,在7月底清盘,酒店式公寓价格由此前的近4万元降到均价2.8万元,在当天售罄。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