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碧桂园上半年销售收入584亿 投资放缓

2014年08月20日 10:46 来源于 财新网
在今年严峻的市场环境下,碧桂园上半年完成全年46%销售目标,下半年将加推37个新盘,进一步加快销售速度。从第二季度开始公司已放缓投资步伐
资料图:碧桂园广告牌。 楚林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得益于国内政策的变化,8月中旬销售情况整体好于7月,今年1280亿元的销售目标能够完成。”碧桂园(02007.HK)总裁兼执行董事莫斌在昨日(8月19日)下午香港召开的半年报发布会上如是表示。

  莫斌介绍,碧桂园上半年推盘22个,录得合同销售58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3,6%,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46%。下半年计划推出37个新盘,加上旧盘新推总货量预计超过人民币700亿元。

  今年市场环境严峻。截至上半年,碧桂园总体存货和已竣工存货与2013年底相比均保持稳定。莫斌表示,公司下半年将会在市场营销方面继续努力,在达到销售目标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去化率(指某段时间内楼盘销售量占总量的百分比)。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