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百度联手中影集团、中信信托进军影视众筹

2014年08月25日 20:03 来源于 财新网
以“百发有戏”命名的影视文化产业金融众筹平台首批落地汤唯《黄金时代》和赵薇主演电影《致我们突如其来的爱情》。中信信托称众筹是“预售加资金收益”模式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 王歆慈)今年4月已经宣布上线的百度众筹平台终于落地。财新记者8月25日从多个消息源证实,百度中信信托中影集团已达成影视文化产业金融众筹平台的战略合作。平台首批落地项目包括许鞍华导演、汤唯主演的《黄金时代》以及赵薇主演的《致我们突如其来的爱情》等。

  继阿里巴巴推出娱乐宝后,又一家BAT公司加入电影投资行列。百度之后,腾讯是否也会加入这个行列?据财新记者获悉,腾讯和华谊兄弟也即将召开战略发布会,与手Q合作展开粉丝营销。除知情人士透露,后续华谊和腾讯还会有更多动作。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