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铁路总公司高管换血 黄民分管改革

2014年08月27日 11:17 来源于 财新网
广铁集团原总经理李文新、北京铁路局原局长杨宇栋分别接替原铁道部和中铁总公司原副总经理(副部长)彭开宙、胡亚东的工作。国家发改委基础产业司原司长黄民接任副总经理,相当于补上了原铁道部副部长陆东福留下的空缺
资料图:李文新(左)、杨宇栋(中)、黄民。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几乎继承了原铁道部全套领导人马的中国铁路总公司终于迎来了新面孔,国家发改委基础产业司原司长黄民和广州铁路(集团)公司(下称广铁集团)总经理李文新、北京铁路局原局长杨宇栋将成为中国铁路总公司新的副总经理。

  财新记者今日(8月27日)从接近中国铁路总公司人士处独家获悉,8月25日上午,中国铁路总公司宣布调整领导班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彭开宙、胡亚东退休,其职务由李文新、杨宇栋分别接手,而黄民则相当于补上了原来铁道部副部长陆东福留下的空缺,未来将负责铁总的改革。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