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开发商联手网企 贴息贷首付助消费者买房

2014年08月29日 19:39 来源于 财新网
平安好房自筹资金发行“好房贷”,为购房者支付首付款;开发商主动为购房人贴息。在交易持续低迷的中国楼市,一边是银行惜贷,另一边是地产商千方百计刺激楼市购买力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在交易持续低迷的中国楼市,一边是银行对房地产贷款越卡越严,另一边则是一些房地产网站与地产公司联手,推出新的金融产品刺激楼市购买力。最近的一桩例子是平安好房与绿地集团世茂集团8月29日合作推出的“好房贷”,即为购房者提供贴息借款来支付购房首付款。

  平安好房是平安集团旗下的一家在网上提供房地产金融和交易服务的电商平台。根据各方达成的协议,平安好房自筹资金池,引入同属平安集团的陆金所、平安银行等资金,发行P2P产品“好房贷”。购房人有无抵押都可以申请“好房贷”作为购房首付款,这不影响购房人按正常流程再向银行申请按揭贷款。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