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三大运营商将同步上市iPhone6

2014年09月02日 17:08 来源于 财新网
苹果在中国各个渠道的宣传、铺货、销售等行动将同步进行。尽管三大运营商还未与苹果对接营销方案,三大运营商之间的预售准备战已悄然打响,降补贴可能性不大

  【财新网】(记者 覃敏)一直在苹果上失意的中国移动这次终于如愿以偿,将与它的竞争对手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同步发售iPhone 6。在业内人士看来,iPhone 6是能给运营商带来更多4G用户的明星手机,同步销售无疑会使三家竞争更加激烈,因此不大可能轻易出台降低苹果手机补贴这样的举措。

  财新记者独家获悉,今年,苹果在中国各个渠道的宣传、铺货、销售等行动将同步进行,三家运营商也将同步发售iPhone 6。

  目前,三家运营商都还没有拿到苹果真机,铺货也还没有开始,预计苹果召开新品发布会之后,三大运营商才会与苹果对接营销方案。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