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魅族新品发布直指小米4

2014年09月03日 07:37 来源于 财新网
无论是性能还是价格,魅族矛头直指小米。不过,业内人士认为,手机是否成功不仅仅看产品和价格,还要看营销、渠道控制等因素,鹿死谁手还不一定

  【财新网】(记者 覃敏)魅族一年一度的新品发布会风格依旧。不同于某些厂商花大价钱邀请各路演员、歌星、足球明星等“星星”助阵,魅族的发布会除了产品还是产品。

  9月2日下午,传闻已久的魅族MX4正式在北京国家体育馆副馆亮相。魅族科技总裁白永祥花了大部分时间介绍MX4的工艺和性能,剩余的时间则交给另外两名高管介绍深度定制的第三方操作系统Flyme OS 4.0版本以及魅族与创业公司的合作计划。当然,魅族目前并未涉足可穿戴设备市场,只是与合作伙伴譬如inwatch联合,利用自有的渠道、系统等资源一起推广智能手环、智能插座等。之后,白永祥公布了MX4的价格和预订方式,发布会戛然而止。不过,人群并未立作鸟兽散,大波的用户涌入魅族产品体验区,流连忘返。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