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张朝阳联手香港小贷之父挑战阿里小贷

2014年09月04日 17:43 来源于 财新网
搜狐刚刚上线的搜易贷宣布与香港亚洲联合财务有限公司合作,未来要打造一个1000亿的网贷平台,亚洲联合财务主席张炳煌放话要和阿里小贷、陆金所抗衡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晓景)刚刚上线两天的搜易贷,今天宣布与香港亚洲联合财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这家公司的主席是有香港小贷之父之称的张炳煌。张炳煌从2007年就将亚洲联合财务带入了中国内地,但一直遭遇重重困境,现在,和搜狐的合作将会给国内的互联网金融市场带来怎样的冲击?

  双方已在北京四季酒店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据悉,双方将在借款需求及投资用户端方面开启合作。“这是一个O2O时代,我们的目标就是要打造一个1000亿的网贷平台,和阿里小贷、陆金所相抗衡。”亚洲联合财务有限公司主席张炳煌在发布会上明确表达了对于双方合作的期许,也毫不掩饰自己的“野心”。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