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张朝阳称不会为投资视频业务出售搜狗

2013年05月15日 16:51 来源于 财新网
称公司现金充裕,在积极谋求有机成长和战略投资相结合的策略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搜狐旗下的搜狐视频和搜狗传出被收购传闻。有消息称,搜狐将出售搜狗业务获取大量资金,从而为扩充视频业务拿下重要一棋:收购PPTV。对此,5月15日中午,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通过搜狐微博回应称,搜狐集团有近十亿美元现金,不需要为了做视频的投资收购而出售搜狗。

  张朝阳在微博中进一步阐述称,搜狐视频目前发展态势良好,流量稳定增长,收入进入快速增长期,如第一季度财报所展示。他表示:“我们在积极谋求有机成长和战略投资相结合的策略。人员调整是企业加强竞争力的重要方面,我们在稳步动态中打造搜狐集团的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