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董明珠:互联网就是一种工具

2014年09月10日 09:56 来源于 财新网
董明珠认为电商并不能完全替代线下卖场的销售,互联网对格力来说就是一种工具,让传统行业更快速地面对市场和服务。格力还要进一步完善线下渠道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 何春梅)“传统产业在互联网时代,最大的改变就是效率和服务方式发生了变化。互联网产生新的工具,让企业更快速地面对市场和服务。”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期间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

  互联网让传统企业更好地提供服务。董明珠举例称,过去格力提供售后服务,一般程序是在接到空调坏了的投诉之后再上门,结果发现不是产品问题而是安装问题,于是还要再回去拿配件等等。“现在有了互联网就非常好,我在珠海就可以看见所有产品运行的状况,我们可以提前预知产品是否发生质量问题,感觉有异常的时候我们就要派人上门去,不等消费者发现就要提前解决问题。”董明珠称。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