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沈阳取消限购 房子随便买

2014年09月12日 18:54 来源于 财新网
沈阳全面取消限购,买房不论户籍和社保缴纳年限,不限区域和套数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黎慧玲)沈阳市房产局向财新记者证实,沈阳的限购政策已经取消,即日起在沈阳买房将不论户籍和社保缴纳年限,不限区域和套数。沈阳市房产局今天已经专门开会宣布了调整后的政策,不过,目前尚未正式发布通知。

  沈阳市自2011年在二环区域内实行限购政策,今年4月起对全城实施限购。随着楼市冷淡,限购政策摇摇欲坠,财经评论家叶檀在微博上直言,限购早该取消,否则沈阳发展无力。今年6月,沈阳成为“解限第一城”的消息传开,官方给予了否认。8月,沈阳再次传出风声,称现有住房查询的单位由家庭改为个人。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