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南京取消限购 全国仅剩六城市未松绑

2014年09月21日 20:13 来源于 财新网
仍在执行限购的城市除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之外,只剩珠海、三亚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黎慧玲)南京市政府21日下午正式发文取消住房限购政策,“全市范围内从即日起购房不再需要提供新购住房证明”,在南京施行三年多的限购政策放开。至此,全国仅剩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和珠海、三亚共六个城市仍在执行限购。

  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南京房价已经连跌三月,8月环比下跌1.3%,创造了六年来单月跌幅最高纪录。价跌的同时成交量上升,南京楼市8月的成交量环比上涨三成,在此之前,南京前八个月的成交面积累计跌幅已达34%。截止到8月底,南京楼市库存约为4.8万套,市场去库存压力依然不小。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刘彩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