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香港置地在王府井建“中环” 预计2016年亮相

2014年09月22日 11:46 来源于 财新网
王府中环由香港置地与北京东城区政府合作开发,购物中心预计2016年竣工,欲对王府井商圈进行品牌升级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黎慧玲)对比香榭丽大街之于巴黎,第五大道之于纽约,银座之于东京,北京正有意将王府井打造成下一个国际地标性商圈。

  21日,王府井南侧旗舰商业中心正式命名为“王府中环”,与“香港中环”异曲同工,开发商是香港置地(Hongkong Land Holdings Limited)。财新记者了解到,王府中环是香港置地在北京的首个商业地产项目,将以高端零售为主导。项目占地面积2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将建成约5万平方米的豪华零售空间和小型奢华酒店文华东方酒店,购物中心将于 2016年第三季度竣工,酒店将于2017年竣工。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