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王府井收购春天百货 成行业第三

2013年06月26日 16:54 来源于 财新网
不排除私有化春天百货,或借壳上市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已持续数月的王府井对春天百货的收购案终于敲定。王府井(SH.600859)6月25日公告称,其控股股东北京王府井国际商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王府井国际)以19.97亿港元获得春天百货(HK.00331)39.53%股权。

  公告称,王府井国际通过开曼群岛的境外全资子公司(BELMONT HONG KONG LTD,下称贝尔蒙特)于2013年1月24日和春天百货大股东达成了股份转让协议。根据此前公告的协议内容,贝尔蒙特将以1.2港元/股的价格,从春天百货大股东控制的Bluestone手中收购15.94亿股股份,而大股东控制的另一公司PGL获得0.7亿股股份,总代价19.97亿港元。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